SBL/首次大賽領兵 李啟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圖/黃建霖攝)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李啟億本季出任裕隆執行教練一職,首次執掌兵符的他,這一次率隊前往澳門參加非凡12國際籃球邀請賽;面對各國勁旅,李啟億希望球員們珍惜比賽的機會,好好的提升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連兩季在SBL季後賽被橫掃出局,因此李啟億上任之後的壓力並不小,再加上兩位新洋將Shaquille Hines及Billy McShepard的狀態都還沒挑整到位,因此如何利用這一屆比賽,讓本土和外籍球員進行磨合,考驗著他的智慧。

「目前應該(給自己打)4、5分吧,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對於自己目前執教的成績,李啟億如此評價道。

SBL新球季將採取雙洋將制,因此和洋將的溝通及相處,也成為給總教練最重要的功課之一,但李啟億自認這一環節是他最需要加強的部分,因此接下來必須好好學習。

由於實力和CBA強權們有些落差,因此李啟億認為比賽勝負是一回事,但是球員們一定要自己設定目標,這樣才能學到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