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轉任守護神? 天使總仔:「不是好方法」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自從手肘傷勢爆發,球團推薦他動Tommy John手術以來,關於大谷是否轉當終結者的討論越來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大聯盟專欄作家Maria Guardado認為,天使會將大谷的價值極大化,所以不會輕易讓他轉任後援,而且她認為目前沒有明確證據顯示,後援對手肘的負擔比先發投手少。

而總教練Mike Scioscia今(18)日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他也指出終結者的工作不如外界想像容易,不是說轉就轉,他認為終結者在比賽中可能得多次熱身,要是同時要兼顧打擊,對大谷來說反而是負擔。

他說:「沒有人可以預知結果,但我認為讓他轉後援可能是錯誤決定,因為他已經證明自己可以投100到110球,並且能順利從疲勞中恢復。等大谷做出決定,他一切都會被照顧得很好,他會回到先發輪值並且成為活躍的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