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自費9萬參加海島婚禮?新娘怒嗆:不參加就刪好友

▲美國一名新娘準備到國外辦場海島婚禮,要求親友自費 9 萬參加婚禮,但參加人數寥寥無幾,讓她勃然大怒。(示意圖/取自Pixabay)
▲美國一名新娘準備到國外辦場海島婚禮,要求親友自費 9 萬參加婚禮,但參加人數寥寥無幾,讓她勃然大怒。(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終身大事,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及財力,一場海島婚禮肯定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浪漫首選。美國一名準新娘打算在泰國舉辦婚禮,但她要求親友們需自付 3000 美元(約 9 萬台幣)出席,共有 150 名賓客受邀,最後卻只有 9 人表態參加,讓新娘氣得在臉書上大罵這些人若是 3 天內不回應,她就要刪除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新娘準備在泰國舉辦婚禮,她滿心期待地列了 150 名親友的賓客名單,希望他們能共襄盛舉,不料只有 9 人報名參加,新娘雖然失望但也可以諒解,表示知道自費 3000 美元參加婚禮,對某些人來說有點困難,無論如何「我都應該幫你們負擔一些」。於是準新娘與另一半討論過後,決定將婚禮地點改為距離美國較近的夏威夷,費用也降低 1000 美元(約 3 萬台幣),沒想到要參加的人仍寥寥無幾。

眼看自己為了能讓多點親友參與婚禮而讓步,既更改婚禮地點又縮減參與費用,卻沒有親友領情,參與人數甚至從 9 個降為 7 個,讓準新娘不禁氣憤表示「花費變少,但想來的好友變得更少?你們就不能花 2000 美元(約 6 萬台幣)來祝福我們嗎?」

▲準新娘認為自己已經讓步,將婚禮地點改至距離較近的夏威夷,但親友仍不領情,讓她大發雷霆上臉書發洩怒氣。(圖/取自Reddit)

壓抑不住內心的怒火,準新娘還揚言要取消婚禮「我要阻止別人在那一天參與我的快樂!」並憤怒向親友們喊話「還有你們這些人,最好在 3 天內回我,不然我就刪除你臉書好友」,還撂下狠話表示自己會找到更好、更適合的朋友,字字句句中都散發著怒意。

準新娘的暴走貼文立即被轉發到網路論壇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嘲笑她「我如果是你朋友,我會先刪掉你好友」、「她可能以為自己很有人氣,但事實上根本沒人理她」,也有人認為如果沒辦法自己負擔全額費用,就不要辦什麼海島婚禮自找罪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