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麗海灣世界年會 27日澎湖盛大舉行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第14屆世界年會將於9月27日在澎湖舉行(圖/張塵攝,2018.09.18)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第14屆世界年會將於9月27日在澎湖舉行(圖/張塵攝,2018.09.18)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2018 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第14屆世界年會將於9月27日在澎湖舉行,本次參與年會的國家共有23國,超過50個城市,將近250位國內外城市代表,並邀請到海內外致力於觀光、永續發展、海洋保育之重要人士擔任講者,會議期間並同時舉辦全球海灣暨港灣城市高峰論壇、2018海洋環境與氣候變遷國際研討會、全球海洋城市博覽會。18日上午澎湖縣政府與觀光局澎管處在澎澄飯店二樓會議室舉辦宣傳記者會,由澎湖縣長陳光復偕同各界嘉賓,一同為這場國際盛會拉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091802
▲縣長陳光復希望能將澎湖觀光提升到國際層次(圖/張塵攝,2018.09.18)

本屆年會以「海洋之愛」為主題,探討海洋環境、永續觀光、地方經濟等重要的海洋城市發展議題,希望透過建立海灣城市交流互動平台,全方位探討海洋議題並分享全球海灣治理及發展的創新思維,期盼透過國際海灣城市的經驗交流,帶來更多元的海洋發展契機,拓展澎湖的國際鏈結。

為期一個多月的海灣嘉年華活動,總計超過一百多個在地文化藝術展演團隊共同參與,並獲知名企業如昇恆昌集團、遠東航空公司等全力支持,透過本次「2018 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世界年會系列活動」,不僅強化了縣民、產業與城市之間的鏈結,在各界同心協力下,更展現出澎湖作為東道主的好客與熱情。

「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世界年會」是澎湖首次舉辦國際級大型活動,縣長陳光復致詞時表示,這次活動是澎湖踏入國際級海灣的重要一步,可以讓澎湖躍升為綠色經濟的代表,一展觀光旅遊的軟實力,他要感謝中央大力相助,與澎湖縣民的支持付出,才有這一次美好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