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臻鼎遭美系外資調降評等至「中立」 股價摜跌停

▲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臻鼎 - KY(4958-TW) 子公司鵬鼎今 (18) 日在深圳股市以 A 股掛牌交易,但臻鼎股價今天走勢疲弱,中場過後遭摜殺至跌停 69.6 元價位,主要是因美系外資最新報告調降該股評等,由「買進」降為「中立」,外資報告認為,臻鼎的 HDI 板、類載板及軟板的毛利率改善,均已反應在股價上,不過,外資將臻鼎目標價由 77 元調高到 7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資認為,臻鼎生產的 HDI 板、類載板及軟板的毛利率已有改善,預估 2018 年全年稅後純益 58.04 億元,每股純益 6.71 元,2019 年預估稅後純益 65.24 億元,每股純益為 7.54 元。

臻鼎第 2 季稅後純益為 7.5 億元,季增 98.06%,年增 2.84 倍,單季每股純益為 0.93 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 11.28 億元,年增 1.05 倍,每股純益為 1.4 元。

台股今日盤中大立光 (3008-TW) 也因遭亞系外資調降目標價,由 5500 元調降到 4900 元,股價盤中也遭摜殺到 3860 元的跌停價位。

臻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