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邑行善團再造仁義鎮安橋 18日辦動土儀式

▲嘉邑行善團仁義鎮安橋祈福動土典禮。(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09.18)
▲嘉邑行善團仁義鎮安橋祈福動土典禮。(圖/記者陳鐘聲翻攝,2018.09.18)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邑行善團為嘉義縣義竹與布袋間的重要聯絡道路172線,跨越龍宮溪的溪墘排水支流建「仁義鎮安橋」橋樑,今(18)日舉辦祈福動土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祈福動土典禮由嘉邑行善團、嘉義縣長張花冠、布袋鎮長陳鳳梅、義竹鄉長顏蔡淑惠與地方人士共同主持。仁義鎮安橋位於縣道172線,跨越溪墘排水支流又屬於龍宮溪排水系統的一個分支,銜接義竹鄉後鎮村及布袋鎮永安里、東港里,為聯絡地方重要的橋樑。

縣府表示,由於海平面逐年升高,使既有「義布橋」橋樑過低、長度不足,每逢豪雨易造成淹水,嚴重影響民眾通行的安全「義布橋」改建仁義鎮安橋,長度340m(橋樑33m、引道307m)、寬度12m,總工程費約5100萬元(橋樑建造費約1690萬由嘉邑行善團支出,引道費用及橋梁設計監造費約3410萬元由嘉義縣政府支出)。完工後,將使縣民擁有一座安全、方便的橋樑。

張花冠肯定嘉邑行善團的善舉,在「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下,一起為地方交通建設提供協助與興建,這些建設經費都是來自全國善心人士,她代表嘉義縣民向所有投入工作的善心人士及志工朋友致上感謝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