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信仰民主,就必須接受各方意見的表達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 圖 / 總統府提供 )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 圖 / 總統府提供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秋節將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18)日前往憲兵211營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二分局慰勉軍警同仁,陳菊表示,「我們既然信仰民主,就必須要接受各方意見的表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首先代表蔡英文總統對憲兵211營長期以來守護總統府的安全,表達感謝之意,也提到營區的整頓問題,總統府願意協助,讓伙伴們有更好的空間,她向大家賀節並致贈月餅及加菜金後,全體合影氣氛溫馨。

隨後,陳菊先後前往中正第一、第二分局慰勉警察同仁。她在致詞時表示,由於台灣社會民主、開放且多元,必然有不同的聲音與意見,「我們既然信仰民主,就必須要接受各方意見的表達」,因此她代表總統感謝中正第一、第二分局承擔許多維安工作。陳菊也肯定警方用最理性、平和的態度,來面對所有表達強烈不同意見的民眾,指出這是一件難度非常高的工作。

陳菊說,總統會繼續帶領政府團隊堅守崗位並做好施政,減少人民的不滿,如此一來,也可間接減少第一線員警同仁的值勤負擔。政府一定不忘初衷,一定會時刻反省與檢討,期盼讓人民滿意。

陳菊以她過去在高雄市政府服務的經驗提到,她非常瞭解員警工作的辛苦,尤其對第一線值勤同仁的工作,她感同身受,希望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嘉昌秉持過去在高雄市服務的熱忱,繼續支持與愛護基層同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