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童「食物噎喉」痛苦亂跳送醫不治 畫面曝光媽痛哭

▲ 男童吃午餐被食物噎到,掙扎了 3 分鐘卻沒有一名老師注意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 男童吃午餐被食物噎到,掙扎了 3 分鐘卻沒有一名老師注意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老師照看不周引起的憾事!湖南省益陽市一名 4 歲男童在幼稚園吃午飯時,喉嚨不小心被食物噎住,男童在整整 2 分鐘內不斷咳嗽、用手指想把食物摳出來,甚至激動得還跳上跳下,但老師卻都沒注意到。直到經過 3 分鐘後老師才察覺有異緊急送醫,但男童仍不治身亡。媽媽看到監視器畫面後,不禁崩潰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 10 日,當時 4 歲的男童正和一群小朋友吃午餐,原先男童還一邊吃一邊和隔壁同學打鬧。但過沒多久男童開始伸手指往喉嚨裡面摳,期間不停咳嗽,還在椅子上痛苦的跳上跳下。但是身旁同學年紀還小,並沒有把男童異狀告訴老師。

▲ 一開始男童還想用手指自己把食物挖出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 一開始男童還想用手指自己把食物挖出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 身旁的同學不懂事,沒有將男童異狀即時通報給老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 身旁的同學不懂事,沒有將男童異狀即時通報給老師。(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誇張的是,食物卡在男童喉嚨裡長達2分鐘之久,在這 2 分鐘內沒有一名老師查覺到男童的求救舉動。直到 3 分鐘過去才有一名老師前來查看情況並緊急將男童送醫,但最後仍晚了一步,經搶救後男童仍回天乏術。

▲ 男童最後整個人痛苦地跳上跳下,才終於有老師注意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 男童最後整個人痛苦地跳上跳下,才終於有老師注意到。(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媽媽見畫面中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孩子更加痛苦的身影後不禁崩潰痛哭,媽媽傷心表示:「沒有老師注意,他自己在這裡挖,你看他嘴巴裡都包著(東西),已經過去 3 分鐘了還沒有老師來!」事後幼稚園願意承擔所有責任,雙方也已協商完畢。媽媽也希望此事可以讓所有幼稚園當作警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