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遭《女兵》擠下收攤 曾國城:蠻特別的操作

▲曾國城所主持的《金牌大健諜》將收攤。(圖/中天提供 )
▲曾國城所主持的《金牌大健諜》將收攤。(圖/中天提供 )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繼張菲所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曾國城主持的《金牌大健諜》也驚傳收攤,今(18)日曾國城錄製《天才衝衝衝》被問及此事,他坦言昨天才知道此消息,表示非常遺憾,而後得知是被《女兵日記》擠下,曾國城也相當訝異,直呼:「蠻特別的操作。」但也說這算是對台灣自製劇的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兵日記》播出成績斐然,TVBS甚至還為此延長播出1小時,讓招牌節目《食尚玩家》主持群與自己其他台節目對打,集體告假。如今《女兵》再度擠下曾國城節目,《金牌》僅播到11月初,但曾國城也認為,這個節目能播到1年,其實也非常不容易,提到文化部希望電視台能提高自製率,他則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沒有資金、沒有市場,沒有錢進來,怎麼做節目?」

▲曾國城、徐乃麟主持《天才衝衝衝》已12年。(圖/華視提供,2018.08.29) ▲曾國城、徐乃麟主持《天才衝衝衝》已12年。(圖/華視提供,2018.08.29)

至於因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導致《衝衝衝》原先的二樓攝影棚讓出,搬到地下室錄影,現今《菲常讚》收攤,《衝衝衝》似乎有望再度搬回二樓攝影棚?曾國城則說:「我們當忍者龜有一段時間了,二樓的空氣稍微好一些。」但也說其實有節目露出,在哪錄影都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