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假?孫大千批民進黨欺騙全民、自我安慰

▲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不要相信假消息,讓前立委孫大千不禁質疑「什麼都是假?」(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不要相信假消息,讓前立委孫大千不禁質疑「什麼都是假?」(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南下輔選時,特別提醒民眾「不要相信錯誤的消息」、「假新聞」,甚至劍指大陸,表示有些假消息來自對岸,意在引起台灣社會對立。對此,前立委孫大千直批,民進黨不僅僅在自我安慰,更進一步想欺騙全民。他質問民進黨,難道用一個「假」字,就能夠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蔡英文赴台中出席市長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一席話將矛頭指向對岸,認為部分假消息的來源來自大陸外, NCC 昨( 17 )日也表示,廣電業者若轉載假新聞,最高可罰 200 萬元。

孫大千認為,民進黨正在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自我催眠,不僅僅要自我安慰,更進一步欺騙全民。他怒批,難道用一個「假」字,就真的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了嗎?孫大千更接連提出多個質疑。

孫大千表示,當民進黨民調結果輸人時,就說是「假民調」,並批評對手是「假民調祖師爺」,好像這樣講完了,自己的民調就翻身了。他不禁懷疑,難道這麼多家民調公司的結果都是假的嗎?

當民進黨政績乏善可陳,導致民怨沸騰時,執政者又將責任都推給「假新聞」。孫大千怒指,是假新聞拖垮了台灣經濟?是假新聞把勞工推進了低薪過勞?是假新聞害台灣缺水缺電缺人才嗎?而面對現如今的國際政治環境,他狠酸,難道是假新聞讓兩岸烽火對抗的?

面對台灣的現況,孫大千一連 4 個質疑朝民進黨腦門砸下,並直呼,期待年底的大選結果,能夠喚醒這群不願面對真相的無賴政客,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