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小洋將基斯5犯離場 富邦慘遭三星絕殺

Shaquille Keith。(圖/黃建霖攝)
Shaquille Keith。(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非凡12」國際籃球邀請賽首日富邦勇士對上韓職三星閃電,但可惜在第4節一度取得領先的情況下,最終他們卻慘遭對手絕殺,遺憾的以82:84輸球。洋將Shaquille Keith(基斯)本場比賽11投9中拿到23分,但他罰球13投僅4中,並且在比賽重要時刻5犯離場,成為球隊輸球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三星靠著當家球星李官熙個人獨拿10分的精采表現帶領下,取得27:18的領先;不過富邦這邊在第2節展開反擊,靠著堅強的防守讓對手單節只拿10分,同時林書緯和張宗憲扛起組織和得分的重任,讓球隊在上半場結束時逆轉以39:36超前。

第3節雙方展開激烈纏鬥,富邦在洋將Keith的出色表現下,維持著些微的領先,但三星靠著中鋒Benoit Mbala在該節結束前的中距離命中,以58:56反超比分。

決勝節雙方比數還是咬得很緊,終場前1分半鐘林書緯的重要三分球讓富邦取得4分領先,但可惜之後未能守成,三星先是連拿4分追平比數,接著再靠著兩位洋將的精彩配合,以2分之差絕殺對手。

賽後許晉哲總教練表示,球隊這一場比賽有一點太依賴小洋將(Keith),在他5犯離場後、最後一分鐘沒有人敢處理球,也讓對手趁機逆轉比賽。

下一戰對上山東,富邦有非贏不可的壓力,許晉哲希望那時本土球員和外籍洋將們能打出更好的配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