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爐石戰記》世界賽0:3不敵紐西蘭 落入16強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今(18)日《爐石戰記》世界大賽16強小組淘汰賽正式開始,首戰由C組台灣打頭陣對上紐西蘭。預賽採雙敗淘汰賽制,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台灣3場牌運稍嫌不佳,在手牌被對手剋制下,最後以0:3被直落三落敗,進入C組敗部賽。落入敗部的台灣下一場將對上新加坡與美國之戰的敗者,爭奪敗部復活晉級8強機會。

本場ban/pick。



本場ban/pick。






Tom60229無法突破機械聖的嘲諷高牆。



Tom60229無法突破機械聖的嘲諷高牆。






本週Reall請假1次。第1戰由Tom60229的奇數賊對上Jakattack的機械聖。觀察對方1費沒有下牌,Tom馬上下幸運幣打出2隻手下搶場面,快速搶Jakattack血量。Tom 3費右手抽到「血騎士」,逼得Jakattack出牌解掉血騎士,4費再搭配火占解場。5費時Jakattack架起2隻「石丘守護者」防守,拖慢了Tom的節奏。手牌逐漸歸位的Jakattack架起嘲諷高牆,沒有沉默的Tom難以解場。Tom最後在抽不到「麥菈的不穩定元素」,手牌打完的Tom又無力反擊下,選擇投降。

恐怖綠苔怪大腳一踩,薛喜防線崩潰。



恐怖綠苔怪大腳一踩,薛喜防線崩潰。






第2戰由ahqShaxy的國王德對上Pathra的死聲獵。Pathra起手抽到「裝死、龍蛋、食肉立方怪」,起手非常順。薛喜先用成長搶法力水晶,耐心打牌。掌控場面生物優勢的Pathra繼續使用食肉立方怪鋪場,薛喜則打出「終極瘟疫」希望能防守反擊。但Pathra終於抽到「恐怖綠苔怪」,大腳一踩直接踏破薛喜所有防線,暴龍跟上再把薛喜活活咬死。台灣0:2落後紐西蘭。

roger法術傷害無法擊殺對手。



roger法術傷害無法擊殺對手。






第3戰由Roger的秘密法對上TINGT0NG控制牧。TINGT0NG起手進牌極順,Roger 4費下了「觀星者露娜」,改善一下濾牌。但roger兩次「原始雕紋」都無法拿到關鍵法術,TINGT0NG又是一張「破暮龍」掃場,roger法術傷害不夠,生物又無法打傷害,被變身成「『暗影死神』安杜因」的TINGT0NG慢慢打死。台灣0:3一勝未得落敗。

本場落敗後,台灣落入16強C組敗部賽,下一場將對上新加坡與美國之戰的敗者,爭奪敗部復活晉級8強機會。敗部賽將進行2輪,仍有機會晉級8強。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Reddit投票戰力排名 閃電狼名列第七

澳洲參議院研究:遊戲扭蛋系統近似於賭博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