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聞《菲常讚》收攤 「收視率不好我要負責」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右)送花給張菲。(圖/華視提供,2018.09.18)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右)送花給張菲。(圖/華視提供,2018.09.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菲復出主持9個月,最終因為不敵節目虧損收攤,今(18)日錄製《綜藝菲常讚》時,坦言:「我覺得圓滿了。」此外,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獻花祝賀,表示與張菲的合作不會就此終止。對此,張菲也笑說:「相信我們會有合作的機會,總經理和藹可親,希望你能一直在這邊待著,等我再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坦言,昨晚才接到收攤消息,沒想到第四季內容都想好了,如今卻無緣達成。張菲則說:「沒有創造更好的收視率,我跟製作單位都要負責,這樣的製作費已經是很禮遇了,但往往都是最後兩集才說要不要繼續錄。」但他也說,休息一下也是好的,「九個月以我這個年紀來說,算是很漫長的歲月,外面還有很多事,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沒完成」。

張菲節目僅做9個月就收攤。(圖/華視提供,2018.09.18) 張菲節目僅做9個月就收攤。(圖/華視提供,2018.09.18)

至於節目收攤,會不會影響出席金鐘獎的心情?張菲也表示做《菲常讚》花了他很多心力,都是他的心血,不會影響出席意願。此外,張菲在過去休息時,也有在觀察時事潮流,為了顧及到中老年收視群,所以才做了《菲常讚》,若是未來要做新型態的節目,就要走出戶外做出改變。

張菲也提到,以前做節目都是一開始就知道要不要錄下一季,但華視型態不同,前兩季都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要不要繼續,所以這次臨時喊卡,坦言:「其實不意外。」至於休息一陣子,張菲也說早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喚,認為現今這樣也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