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晶取得彰化校園種電得標案 將建置10MW太陽能電

▲ 中美晶集團旗下旭忠能源取得彰化縣政府「校園種電」第三期計畫得標案。(圖:中美晶提供)
▲ 中美晶集團旗下旭忠能源取得彰化縣政府「校園種電」第三期計畫得標案。(圖:中美晶提供)

鉅亨網

太陽能矽晶圓廠中美晶 (5483-TW) 今 (18) 日宣布,集團旗下旭忠能源取得彰化縣政府「校園種電」第三期計畫得標案,將在彰化縣內 60 所學校,設置 100 座太陽光電球場,建置總裝置量約 10MW(百萬瓦) 的太陽能電站,該項目將全數採用中美晶的高效單晶電池,每年約可貢獻近 1300 萬度發電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美晶表示,彰化縣政府今年辦理「校園種電」第三期計畫,由集團旗下旭忠能源得標,將在將在彰化縣內 60 所學校設置 100 座太陽光電球場,建置總裝置量約 10MW(百萬瓦) 的太陽能電站,每年約可貢獻近 1300 萬度發電量,供應約 3500 戶年用電量,約可減少近 7200 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

中美晶指出,這項合作案計畫將彰化境內學校的現有球場,結合太陽光電系統工程,設置棚架是光電系統,提供學生遮陽隔熱、擋風避雨的空間,打造兼具再生能源與運動功能的球場,將在彰化縣內 60 所學校設置 100 座光電球場,中美晶並將負擔承租期間維護費用,而項目中將全數採用中美晶生產的高效單晶電池。

彰化縣政府的「校園種電」第三期計畫,為中美晶繼於高雄市鳳翔國中建置全台首座太陽能系統發電球場後,再次大規模將綠能發電導入校園。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