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個案曾搭捷運 北捷:持續清潔車廂車站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8日電)國內新增2例麻疹確定病例,其中一名個案在可傳染期間,曾搭乘台北捷運。對此,北捷指出,平常就有持續進行車廂、車站清潔工作,也呼籲旅客如果身體出現異常狀況,盡快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公布,國內新增2例麻疹確定病例;其中一名個案在1日下午2時多與晚上7時,曾有捷運文湖線和板南線活動史。

台北捷運公司新聞課長凌啟堯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無法確定旅客搭乘的列車班次,無法針對特定車廂進行消毒,但捷運公司平常就有針對車廂與車站加強清潔,也時常宣導,請大家如果出現感冒症狀,務必要配戴口罩。

他呼籲旅客搭乘捷運後,如果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狀況,盡快就醫治療。(編輯:李錫璋)10709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