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ara揭娛樂圈祕辛 與他「鴛鴦共浴」全都露

▲Lara與男人鴛鴦共浴。(圖/妹妹娃娃多媒體,2018.09.18)
▲Lara與男人鴛鴦共浴。(圖/妹妹娃娃多媒體,2018.09.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Lara梁心頤主演電影《明日之星》,與男人鴛鴦共浴的花絮曝光。該片故事背景以演藝圈為主架構,揭露圈內祕辛,甚至大膽挑戰「潛規則」等檯面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ra說:「浴缸共浴戲真的蠻尷尬的,在演出之前就特別為這場重點戲特別試戲,因為台詞不多,所以肢體動作就非常重要,希望透過片中男女主角的肢體接觸,拍出情感的糾葛和唯美的感覺。」

▲Lara與男人鴛鴦共浴。(圖/妹妹娃娃多媒體,2018.09.18) ▲Lara與男人鴛鴦共浴。(圖/妹妹娃娃多媒體,2018.09.18)

雖然畫面呈現是全裸,但其實Lara坦承有穿小可愛和短褲,男主角黃柏鈞也很犧牲,只穿了一件很緊的內褲,讓Lara太害羞不敢往下看,幸虧袒裎相見面對面的戲沒有很長,兩人NG也沒有很多次,很快就完成這場有重要轉折的戲。

片中Lara飾演愛上有婦之夫的腹黑心機女,坦言自己過足戲癮,因為這些事都不曾發生在自己身上,卻能夠透過戲劇演出,挑戰現實生活中諸多不可能,她說:「這次電影中兩位男主角路斯明、 黃柏鈞,在現實生活中都有小孩了,所以當然無法假戲真作愛上對方,雖然兩位都很帥身材也很好,但是無法對『爸爸』等級的人下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