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演戲被剪光光 自嘲:不想當老鼠屎

▲鈞董(左)原來也曾在電影裡尬一角,最後被刪光光。(圖/星泰娛樂,2018.09.18)
▲鈞董(左)原來也曾在電影裡尬一角,最後被刪光光。(圖/星泰娛樂,2018.09.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由「董事長樂團」林大鈞(鈞董)監製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將許多本土搖滾神曲運用得感人肺腑。而電影主題曲《細粒的目睭》,更是當年深受獨立音樂歌迷喜愛的「美秀集團樂團」所演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曲借片中小四自小獨自生活思念母親的戲,娓娓道出「…細粒的目睭|看著是大粒的奶仔頭|我的兄弟|目屎是直直流…」,貼切傳遞思母情懷,穿透進觀眾心裡。

▲主唱林志融(前)片中飾演饒舌歌手大堡。(圖/星泰娛樂,2018.09.18) ▲主唱林志融(前)片中飾演饒舌歌手大堡。(圖/星泰娛樂,2018.09.18)

此外,電影為了讓角色有說服力,除了演員本身也玩團或樂器之外,外型也要夠屌。除了五官立體外型吃香、並剛獲2項金鐘提名的宋柏緯、以及陽剛超man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異國帥哥舞陽、性格阿強(李奇明)、嘻哈偶像外型的搖滾主唱林志融(阿夜)、還有帥帥長髮會彈吉他林頤原等,林頤原還開玩笑說:「這角色要長頭髮會彈吉他,當今樂團圈沒人可選,只好選我。」

想不到的是,鈞董本來也親自演出20年後的老黑狗(年輕黑狗由林頤原飾演),但在後製期卻覺得不理想決定剪掉,他說:「我必須剪掉自己演出的部分,否則會造成角色混淆,我不能成為老鼠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