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里奇挺身而出 獅子軍險勝中止5連敗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戰績墊底、而且正處5連敗窘境的統一獅,今(18)日對決狀況正好的富邦悍將,獅隊將止敗大任交給洋投羅里奇,所幸他不負眾望,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儘管獅隊牛棚表現不佳,終場還是以9:7險勝,終於止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開賽就互有攻勢,一局打完1:1平手,統一3局下率先發難,靠著內野安打、二壘安攻佔二三壘,此時潘武雄補上一壘安打送回1分,跑者郭阜林趁著外野手失誤跑回第3分,下一棒的陳鏞基也敲安,此局打完統一4:1領先。

5局下獅隊再度靠著接連安打及犧牲打,又一舉攻下3分,將領先差距拉開至6分。

儘管富邦6局、8局追分,甚至9局上胡金龍轟出單場第二轟的3分砲,可惜依然無力回天,終場富邦7:9中斷4連勝的絕佳氣勢。

羅里奇主投6局只被敲4安,失3分,只有2分為責失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終於相隔三場先發再度奪勝,目前11勝8敗。

雖然富邦以些微差距吞敗,不過陣中二壘手王正棠此役仍有安打演出,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8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