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小三逼宮跳樓亡 遭嗆:駕馭不了自己男人

 ▲沈麗君 10 日驚傳跳樓自殺。(圖/翻攝沈麗君微博, 2018.09.18)
▲沈麗君 10 日驚傳跳樓自殺。(圖/翻攝沈麗君微博, 2018.09.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沈麗君曾和古天樂合作電影《家有喜事2009》,因長相甜美被封為「上海第一美女」,10日驚傳她跳樓自殺,留下千字遺書,裡頭透露自己這 8 年內,忍受老公出軌、罹患子宮頸癌末期、遭小三留言挑釁,最終選擇走上絕路,小三微博帳號也被起底,充滿攻擊性的留言令網友看了相當憤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麗君不斷遭小三挑釁。(圖/翻攝沈麗君微博, 2018.09.18)

沈麗君在遺書中提到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身體不好,打了 200 多針安胎才終於生下兒女,沒想到在懷第一胎就發現老公出軌,而這名小三從 2014 年開始大膽在沈麗君微博留言,見沈麗君懷孕酸回「家族企業做媳婦的也沒辦法只好繼續生蛋,聰明得給你 100 個讚」、「外表甜甜蜜蜜其實呢駕馭不了自己的男人」,囂張的態度令網友痛罵,「這對狗男女才最該死!」


▲▼小三公然在沈麗君微博下留言。(圖/翻攝微博, 2018.09.18)




沈麗君在遺書中透露,小三 16 歲就在夜總會當小姐,曾被 5 、 60 歲的男人包養,她也時常收到小三寄來的簡訊,還有小三和老公的親密照。沈麗君自殺時想過帶著兩個孩子,最後還是打消念頭,希望兄妹倆互相扶持長大,她形容 8 年婚姻嫁給垃圾,無奈嘆「自己選的路,如今卻讓我走投無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