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粉絲彌月禮加碼滴母乳 T妹自豪:是草莓口味

 ▲T妹大方送粉絲彌月禮盒。(圖/翻攝T妹臉書, 2018.09.18)
▲T妹大方送粉絲彌月禮盒。(圖/翻攝T妹臉書, 2018.09.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 T 妹」Tiffany Chen 擁有 E 罩杯好身材,以作風大膽聞名,於今( 2018 )年 7 月產下與前男友的兒子「 Joseph 」。近日兒子滿月,她大方在臉書上宣布要送粉絲彌月禮,竟有網友要求在彌月禮盒上滴幾滴母乳, T 妹笑回「太識貨了!一句話~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被粉絲求滴母乳在彌月蛋糕上。(圖/翻攝T妹臉書, 2018.09.18)

T 妹昨( 17 )日發文表示,加訂了 200 多盒彌月蛋糕要送給粉絲,沒想到訊息量爆炸,竟有網友開口要 T 妹滴母乳在蛋糕上,她也一口答應「兩、三滴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一滴奶= 100cc 血!加 T 妹滿滿誠意」,還透露自己的母乳是草莓口味,「不信收到聞看看,保證你飛上天!不是 T 妹在蓋的!」

此外, T 妹也承諾粉絲會給出私人的 LINE ,至於送粉絲彌月禮的地址,都是 T 妹親手寫上,誠意滿滿,還加碼透露自己只會生這一胎,錯過就沒了。 T 妹曾說過,孩子的爸從她身上拿走三百萬元,得知懷孕後, T 妹選擇堅強做個單親媽媽,除了以往的嗆辣風格,現在更多了母愛的光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