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級偷情?總統貼身隨扈、前女武官驚爆不倫戀

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5月就職前,拔擢陳月芳擔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圖/中央社/軍聞社)
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5月就職前,拔擢陳月芳擔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圖/中央社/軍聞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周刊爆出陳月芳與小她 12 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2 人一同搭車進入新北市中和山區的摩鐵共度春宵,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9 月 11 日晚間 7 時左右,同樣已婚的 34 歲王盈凱駕駛一輛轎車自總統官邸永和寓所駛出,先開到新北市中和區的雙和醫院地下停車場接陳月芳上車,隨後 2 人一路前往位於中和區員山路的一處摩鐵共度春宵,直到隔天中午 12 時才退房。

首位女性空軍武官陳月芳上校過去曾參與蔡英文總統宣誓就職典禮。(臺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中央社 105 年 5 月 20 日

報導指出,2 人在整個過程中警覺性極高。面對記者求證,陳月芳則表示:「不想與媒體談論事情,因為不管講什麼都會被做文章」,對於與王盈凱到摩鐵過夜的事也全盤否認,強調她是去醫院看醫生,而王是以前警衛室的同事,不知道怎麼會被聯想到一起。

現年 46 歲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為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延攬入府的台灣首位女武官,過去包括蔡英文就職、國慶等慶典中,都可以看到陳月芳的身影。今年 2 月,她已從總統府調回空軍,並擔任松山基地指揮部的專機隊長,負責一般行政運輸勤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