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談918事變 感嘆:台灣人民「史觀扭曲」

▲新黨主席郁慕明談 918 事變,感嘆台灣人民史觀扭曲。(圖/取自郁慕明臉書)
▲新黨主席郁慕明談 918 事變,感嘆台灣人民史觀扭曲。(圖/取自郁慕明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昨( 18 )日逢 918 事變 87 周年,新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 PO 文紀念,並感嘆現在台灣人在「去中國化」的刻意操弄下,造成史觀扭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慕明在臉書表示,2012 年「中華兒女文史體驗營紀實」,記錄下第一屆體驗營,我帶領同學們來到瀋陽 918 紀念館憑弔歷史。

郁慕明指出,東北人民頑強的民族意識,令人肅然起敬。甲午戰爭,日軍登陸旅順,展開屠殺;日俄戰爭,中國東北淪為帝國主義爭權奪利的戰場,活生生上演了「人為刀俎,我為魚肉」;918事變,東北淪陷,無數抗戰英雄的血流入白山黑水,也寫下中華兒女可歌可泣的不朽戰歌。

此外,他也感嘆,同為日本侵略者鐵蹄下的受害者,台灣人民本應對這段歷史感同身受,但因為「去中國化」的刻意操弄,不僅是史觀的扭曲,更直接把「中國史」消除。「欲亡其國,先亡其史」,美日走狗自亡不了今日之中國,但數典忘祖,禍及後人,最後只有自取滅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