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網紅染毒?月花16K呼麻 還買最強迷幻藥「毒郵票」

政治網紅羅宜被周刊爆出涉嫌買毒,遭到警方調查。(圖/翻攝自羅宜臉書)
政治網紅羅宜被周刊爆出涉嫌買毒,遭到警方調查。(圖/翻攝自羅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政治網紅羅宜在上個月於公車站突襲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他簽下東奧正名的聯署書,影片曝光後有將近 20 萬的點閱率,不料如今他卻被爆出涉嫌買毒,遭到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羅宜曾參與太陽花學運主力「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去年他還曾鋸掉輔大蔣中正銅像,今年也曾跑去慈湖陵寢潑漆。他在 2016 年 8 月向社運中認識的輔大社會研究所學長簡銘宏購買了 1 公克的大麻,同年 10 月 9 日,他再向簡男買了俗稱「毒郵票」 LSD,此為目前最強效的迷幻藥。

▲遭黑衣人噴得滿頭黃漆的獨派青年羅宜。(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20) ▲獨派青年今年 228 至大溪蔣公陵寢潑漆,桃園地方法院 7月首度開庭,獨派原訂先在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說明,正當獨派青年郭潤庭講沒幾句話,站在一旁的羅宜被不知名黑衣男朝頭頂「噴黃漆」,導致羅宜從黑髮變黃髮,隨後現場青年和侵入 2 名男子打成一團,在旁蒐證的員警立即上前將人逮捕隔離。(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20)

據了解,10 月 28 日深夜,羅宜又再與簡男相約母校輔大的涼亭交易,此次羅共買了 10 公克 9000 元的大麻,隔月又再買 7 公克 7000 元大麻,買毒砸重金不手軟。

報導指出,羅宜認為外界僅憑簡銘宏的判決書就認定他涉嫌買毒,「實在太離譜!」他表示,自己曾被警方傳喚當證人,並且接受驗尿調查,但最後被判不起訴也沒勒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