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做賊的喊捉賊?黃光芹諷周玉蔻「覺得好笑!」

▲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圖/翻攝蘇啟誠臉書)
▲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圖/翻攝蘇啟誠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日前上吊輕生,事後有人將原因歸咎網路上出現的謠言與假新聞。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更點名黃暐瀚、朱學恒等 5 人要為製造假新聞致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嘲諷「我就覺得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表示,「看周玉蔻在三立廖筱君節目中,義正嚴詞要黃暐瀚、朱學恆等 5 位名嘴,為製造假新聞而道歉,我就覺得好笑」!黃光芹指出,周玉蔻製造假新聞,還違背經常標榜的言論自由,具狀告自己,纏訟 3 年最後敗訴,這件事「眾所皆知」,還獲法院認證製造假新聞狀紙一張,她從沒道歉,反而一再在法院要求自己道歉。「如今在電視上那麼『硬』,要別人道歉,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黃光芹說,經政府成立的「打假辦公室」調查,中國大陸無法進關西機場接人,但有派車到中繼點接人,「謝長廷有嗎?」她直言,當時輿論壓力對準的是謝長廷,而非蘇啟誠,「是誰把焦點轉到大阪處?不就是綠營嗎?」

黃光芹質疑,若抓到中國大陸製造假新聞,那那些製造蘇啟誠輕生就是 5 位名嘴害的假新聞,難道不一樣下流嗎?「現在一起用打假轉移焦點,真 TMD 轉型正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