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遭爆「床邊抓包」分手男友 經紀人回應:十分離譜

張鈞甯對感情相當低調。(圖/翻攝自臉書,2018.09.19)
張鈞甯對感情相當低調。(圖/翻攝自臉書,2018.09.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鈞甯近來演出宮鬥劇《如懿傳》裡,對如懿(周迅飾)相當有愛的海貴人「海蘭」,使得人氣再度飆漲。如今人紅是非多,去年張鈞甯與導演林哲樂被目擊一起親密買水果,當時張鈞甯也回應兩人「只是朋友」。現今有傳言指出,張鈞甯抓包林哲樂劈腿,兩人目前戀情凶多吉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氣質頗佳,自從與科技業CEO黃凱偉分手後,她與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大陸男星張翰皆傳出緋聞,但張鈞甯都不曾證實。現今遭爆與林哲樂祕密交往,男方甚至被她「床邊抓包」劈腿,如此戲劇性的發展,引起外界關注。



張鈞甯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2018.09.19) 張鈞甯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臉書,2018.09.19)

《NOWnews今日新聞》也取得張鈞甯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你們喔,以後看到這種新聞其實真的不用特別來問啦,因為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不要浪費媒體資源了喔,還讓讀者沒頭沒腦地看了別浪費了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