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已上膛 嘉縣警方驚險飛撲奪槍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查獲已上膛槍、彈。(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09.19)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查獲已上膛槍、彈。(圖/嘉義縣警察局提供,2018.09.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員警17日下午14時許,接獲110通報「民雄鄉某大樓前有一名男子持有手槍和毒品」,民雄分局員警立刻荷槍前往現場,發現報案所指男子姓曾,今(107)年4月才遭民雄分局查獲8把長、短槍;員警到場,曾男起身時,腰間露出90手槍,員警奮不顧身地一擁向前,飛撲奪槍,順利逮獲,事後發現手槍子彈已上膛,員警大伙嚇出一把冷汗,真是「嚇死寶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姓男子經警現場查獲持有上膛槍彈後,警再循線押往其大樓租屋處,起獲安非他命毒品5包、海洛英毒品6小包、改造貝瑞塔手槍1枝及子彈5發,遭警以違反毒品、槍砲罪等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62年次的曾姓男子,已有多項槍砲及毒品前科,背負著多項槍砲及毒品的有期徒刑的重刑,卻仍隨身攜帶具有殺傷力的槍彈。

民雄分局分局長何正光呼籲,民眾切勿接觸毒品,由於近年來吸毒人口年齡層明顯年輕,呼籲青少年不要以身試法,甚至遭到毒販利用而成為販毒共犯,毒品只會帶來更多的災害,為了愛自己的家人及朋友,請勇於向毒說NO。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