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泰獲利起飛 亞系券商調升目標價上看230元重申「買

▲ 豐泰下半年起獲利起飛,亞系券商調升目標價至230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豐泰下半年起獲利起飛,亞系券商調升目標價至230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亞系券商最新報告指出,NIKE 概念股豐泰 (9910-TW) 下半年起獲利大幅提升,重申「買進」評等,並將目標價由 200 元調高至 230 元。同時,在美中貿易摩擦同時,法人看好,豐泰加速擴張越南等地生產規模,業績成長動能看俏,估明年每股純益將達 9.21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系券商預估豐泰目標價 230 元,為今年以來券商給予豐泰最高的目標價。

豐泰加速投入投資越南擴增產能,目前越南廠約占整體產能比重 52%,以中高階產品線為主。豐泰並在印尼設立廠區,以因應新產能所需;亞系券商預估,今年豐泰稅後純益將創新高,達 52.45 億元,每股純益 7.85 元;明年營收估為 726 億元,稅後純益 61.52 億元,續創新高,每股純益為 9.21 元。

豐泰今年 1-8 月自結歸屬母公司稅後純益 32.98 億元,每股純益達 4.94 元。主要受惠於新台幣回貶,加上接單出貨暢旺,帶動獲利明顯回升。

豐泰為 NIKE 鞋類產品主力供應商,先前外資券商認為,由於 NIKE 銷售持續成長,NIKE 長期營運策略在縮短供應商交期並減少供應鏈,豐泰每年都維持 7-10% 的產能擴充,可望是主要受惠者,預估豐泰占 NIKE 鞋類出貨比重,將由 2017 年的 16%, 3 年內提升到 20%,也推升豐泰的獲利成長。

豐泰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