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逐漸走出經濟困境 賴揆再向企業喊話:幫員工加薪

▲ 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向企業喊話「幫員工加薪」。(圖/行政院提供)
▲ 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向企業喊話「幫員工加薪」。(圖/行政院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 19 )日出席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TCFA )舉辦的第 17 屆「 2018 流通經營者高峰論壇」,賴清德致詞時指出,台灣已經逐漸走出經濟困境,同時他再次向連鎖業者喊話「幫員工加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表示,去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達到 2.86% ,去( 2017 )年下半年起至今( 2018 )年上半年每一季經濟成長率都突破 3% ,今年第二季更攀升到 3.29% ;同時總體失業率也從去年的 3.76% 降到今年上半年的 3.66% ,是 17 、 18 年來最好的就業狀況,也顯示出台灣已逐漸走出經濟困境。

賴清德更向連鎖加盟業喊話,認為如果有辦法能為員工加薪,相信會創造更好的良性循環,員工也會更賣力、企業經營更順利,讓台灣經濟發展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