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柯文哲下辯論戰帖 丁守中:沒有學姊同框,直球對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戰帖,要求進行電視辯論。(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戰帖,要求進行電視辯論。(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多家近期民調顯示2018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現任市長民調差距拉近到個位數,丁守中今(19)日受訪表示,民調高高低低,沒有到真正開票結果都是參考而已。同時,丁也向柯文哲叫陣,要求進行電視辯論並表示:「柯文哲也不要迴避,沒有學姊、沒有網紅同框,大家直球對決,就是來檢討四年你為台北市做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上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參加輔選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他與柯文哲民調接近,下一步有何規劃?丁守中表示,基層跑感受非常深,沒有到真正開票結果,民調都是參考而已,會全力以赴,按照既定步驟、一步一腳印,爭取民眾最大認同跟支持。

不過,丁守中也說,更密集的要求電視辯論,選舉已經到了最末期,哪有說首都市長沒有攤在陽光前面讓市民大眾來檢驗?他強調,「電視辯論是無從迴避,柯文哲你也不要迴避,沒有學姊、沒有網紅同框,大家直球對決,就是大家來檢討四年你為台北市做了什麼。」

而被問到近期在臉書上直播的「丁丁食堂」,丁守中表示,這是年輕朋友的創意,希望在晚上輕鬆時間能夠跟網友用輕鬆愉快的方式聊天、談談政見主張,之後會持續請各選區議員,談談各區發展,他也談談一些市政政策。

而針對北市府最近不斷釋出軍公教與長者政策,丁守中也批評,柯文哲現在是用龐大資源,等於是變相政策綁樁、買票,可以看到市府招待各里老人旅遊,一直招待到11月中,「這是很荒謬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