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風雲再起 嘉縣千人同宴音樂嘉年華

▲嘉義縣布袋再辧千人虱目魚宴音樂嘉年華。(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19)
▲嘉義縣布袋再辧千人虱目魚宴音樂嘉年華。(圖/記者陳鐘聲攝,2018.09.1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一年一度,堂堂邁入第6年,2018虱目(思慕)魚音樂嘉年華會將於10月6日在布袋鎮新塭滯洪池中廣場舉行。今(19)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布袋鎮長陳鳯梅、議員蔡瑋傑、蔡鼎三、農業處長許彰敏及嘉義縣養殖漁業生產區發展協會執行長陳泓碩等人,一起在縣府舉行預告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千人虱目魚宴暨思慕在嘉音樂」活動,可以讓民眾在湖畔美景聆聽施文彬、紀露霞、小辣椒(葉紅)、重磅樂團等知名歌星、藝人的精彩演出,搭配虱目魚及海鮮餐點。

虱目魚宴讓民眾將營養豐富的虱目魚從頭吃到尾,再配上當地的鮮蚵、白蝦與中卷等豐盛的組合。今年將新增「漁村體驗團」,名額只有70位,須事先報名,當天可以深入體驗漁村文化、魚塭、魚丸DIY、品嚐海鮮粥及走訪好美里3D彩繪村、觀光魚市等。

陳鳯梅表示,虱目魚是布袋在地的鮮味,尤其是現在品嚐「正對時」,魚身從頭到尾都可以料理成為桌上的美味,縣府舉辦千人虱目魚宴,精心料理虱目魚,讓民眾有機會在星光美景與好聽的歌聲中,享受在地的美味。

張花冠指出,秋天是品嚐虱目魚美味最佳的時節,布袋新塭用鹹水養殖,没有土味,營養價值高,千人宴嘉年華不僅可以享受浪漫風情、欣賞歌聲,又可以品嚐美味,一舉數得,享受一個美好的晚餐約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