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節物資親送到府 花蓮市長魏嘉賢首發難

▲魏嘉賢親自示範一箱24公斤的生活物資。(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魏嘉賢親自示範一箱24公斤的生活物資。(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幸福花蓮‧三節生活物資發放」活動17日突然喊卡,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18日表示,傅崐萁已是前縣長,物資發放袋印上傅的名字,並不妥當,因而縣府用貼紙修改後再發放,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在秋節前完成「親送到府」服務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這句話引發鄉鎮公所及市公司的抱怨聲浪,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首先發難,也親自到物資現場說明為什麼親送服務的難處。魏嘉賢表示,花蓮市公所為了協助縣府能夠在20日完成發送物資的任務,動用不少志工前來幫忙貼掉原先印有傅崐萁字樣的袋子及米袋,但縣府要求在中秋節前夕要送達到每家戶,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希望民眾還是可以到現場領取。

魏嘉賢強調,花蓮市共有4900個案要發送物資,里幹事只有20人,人力上明顯不足,市公所不敢保證中秋節前夕會全數送完。

將「花蓮縣長傅崐萁關心您」包裝袋字眼改成「花蓮縣政府關心您」,市公所動用花蓮農校志工團共102名師生前來,每位同學分工合作,有人負責搬米、有人負責貼貼紙、有人負責裝袋裝箱,動作相當迅速,就是要趕在明天能夠順利發送物資。

市公所提醒,9月20日下午三點,請關懷戶持蓋妥印章的通知單前往中正體育館,若是幫他人代領者,也請將雙方的印章蓋妥,現場請遵循工作人員的指示,依動線領取物資,如有需服務者,可請現場志工協助。

▲每位學生都相當賣力,希望可以盡快將工作完成。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每位學生都相當賣力,希望可以盡快將工作完成。(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花蓮農校今出動百名志工團學生前來幫忙將印有傅崐萁字樣貼除,預計工作將進行至深夜。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花蓮農校今出動百名志工團學生前來幫忙將印有傅崐萁字樣貼除,預計工作將進行至深夜。(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