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邀陳水扁任最高顧問 丁守中諷:向貪腐犯請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諷刺說,姚文智邀前總統陳水扁擔任最高顧問是向貪腐犯請益。(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9日諷刺說,姚文智邀前總統陳水扁擔任最高顧問是向貪腐犯請益。(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今(19)日答應出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舉「最高顧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表示,姚文智向貪腐犯請益還邀請政治顧問,真是令人笑掉大牙。他也批評,台中監獄與民進黨政府對陳水扁違反保外就醫的情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滑天下之大稽,完全是違反亂紀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今日南下高雄拜會前總統陳水扁請益選戰事宜,並邀請陳水扁擔任選舉以及未來市政的最高顧問,而扁也當場允諾。對此,丁守中下午受訪時表示,姚文智向貪腐犯請益還邀請他當政治顧問,真是令人笑掉大牙。

丁守中說,陳水扁保外就醫不僅對國政指指點點,甚至還上了日本媒體,現在又擔任姚文智的政治顧問,一再踩台中監獄的底線,早該回到監獄,民進黨政府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滑天下之大稽,完全是違反亂紀的事情。」

媒體詢問,姚文智找陳水扁當顧問是要穩住基本盤?丁守中表示,民進黨看到柯文哲與他的民調接近,因此慌亂出手,竟然找陳水扁當姚文智的最高顧問,甚至扁還幫忙打柯,「姚文智是黔驢技窮、求道於盲。」

丁守中強調,因應未來國際競爭,作為領頭羊的台北市,不該由毫無建設發展的柯文哲或是貪腐保證的民進黨來領導,他絕對會一步一腳印,加強台北建設與城市發展、招商引資,讓民眾安居樂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