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蘇貞昌質疑做負面選舉 侯友宜:用正向的力量選舉

▲侯友宜說,他用正向的力量選舉,走自己的路,別人怎麼做,他沒有意見。(圖/陳志仁攝影,2018.09.19)
▲侯友宜說,他用正向的力量選舉,走自己的路,別人怎麼做,他沒有意見。(圖/陳志仁攝影,2018.09.19)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聯合報公布最新的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48%的支持率,領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24%;侯友宜今(19)日受訪時認為,民調上上下下都只是參考,「大家重視的是我們到底提出了什麼政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強調,他一生當中的職場上,不管從警察到副市長,他的信念與價值告訴他,只要對的事情、是非一定要分很清楚,跟市民永遠站在一塊,「我們好好堅持我們的方向去做,市民就會支持我!」所以在選舉的過程中,都不希望用負面選舉的方式,希望好好的討論政策。

侯友宜指出「更重要針對公共民生的重大議題,侯友宜一定率先表態,很清楚的告訴民眾,我要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就像深澳燃煤電廠,他從一開始的立場就非常清楚,就是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守護我們全台灣的環境跟健康,大家一起來。」

侯友宜說,深澳燃煤電廠是重大的民生議題,他這一生不會選舉,只問是非對錯,只要是對的事情,我們就勇敢往前走,民意的趨勢非常清楚,有六成是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只有兩成贊成,這是市民選擇對的方向在走,他只是跟市民站在一起,希望蘇貞昌也能走對的方向,跟市民站在一起,反對蓋深澳燃煤電廠。

對於執政黨狂打假新聞,甚至把中國假新聞與國民黨扯上關係的看法?侯友宜說,他用正向的力量選舉,走自己的路,別人怎麼做,他沒有意見,「我做侯友宜應該做的事情」,追求的就是國家、正義跟榮譽,這是他不變的價值,「外面什麼樣假新聞,什麼樣抹黑奧步,我都還是走我自己的路,我勇敢坦蕩蕩的去面對。」

蘇貞昌質疑做負面選舉的人還有臉講話,重申「從不去講人家87」,也不做負面選舉,也不散播假新聞,也不用新聞稿去罵人家的看法?侯友宜重申,他擔任做公職迄今,都很正向樂觀的看待事情,這是他第一次的選舉,他也是用這樣的態度,告訴市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及提供重大公共議題的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