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教師節表揚大會 鐸聲響亮桃李遠播

▲縣長李進勇頒獎予模範教師家庭、愛心教師與績優職工。(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縣長李進勇頒獎予模範教師家庭、愛心教師與績優職工。(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向辛苦的教育工作者致敬,今(19)日在文化處表演廳舉辦107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縣長李進勇到場親自表揚師鐸獎、資深優良教師、退休教師、績優職工等375位獲獎者,感謝大家為雲林子弟的教育所付出的辛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即將到來,縣府今日特別舉辦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退休教師、資深優良教師、績優職工、愛心職工、模範家庭、師鐸獎、藝術教育貢獻獎及績優教保員合計375位受獎者;教育是百年大計、更是國家的基礎,教育事業可以促進地方繁榮、讓人才得到適當的培養,雲林縣雖然是農業大縣,但對於教育政策縣府相當重視。

雲林教師節表揚大會2 ▲雲開鐸聲亮、林遠桃李香,107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李進勇強調,歷年來雲林子弟們在體育、科技、藝文等領域的表現也獲得各界肯定,而2018雲林龍舟賽與全國童軍大露營的籌辦,也讓雲林教育界的能量得到廣大的好評,未來,希望藉由教育的持續推動,不斷地提升雲林縣的競爭力。

雲林教師節表揚大會3 ▲縣長李進勇向教育工作者鞠躬致意表示敬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教育處表示,雲林學子們近年表現優秀,例如立仁國小參加107年第50屆全國少年籃球錦標賽獲得冠軍;斗六國中、東仁國中及雲林國小均獲得106學年度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特優之佳績;口湖國中、豐榮國小、華南實驗國小、樟湖生態國中小及光復國小皆榮獲107年國民中小學戶外教育「飛揚100」金牌獎;更令人振奮的是畢業於內湖國小及飛沙國中的吳婷茹同學榮登繁星推薦錄取台大醫學系榜首。

雲林教師節表揚大會4 ▲縣長李進勇一一頒獎給獲獎老師。(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今日除了表揚65位退休教師、284位資深優良教師外,也頒獎表揚2位獲全國師鐸獎、6位獲雲林縣師鐸獎的教師以及績優職工、愛心職工、模範家庭、師鐸獎、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教保員等教育人員。

雲林教師節表揚大會5 ▲縣長李進勇頒獎予師鐸獎得主鎮西國小校長張景哲。(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