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抓到Apple Pay漏洞!他用1元買下502台iPhone

▲ 被稱為「台灣天才駭客」的張啟元,找到蘋果 Apple Pay 漏洞。(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 被稱為「台灣天才駭客」的張啟元,找到蘋果 Apple Pay 漏洞。(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抓到Apple Pay漏洞!他用1元買下502台iPhon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 年前因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貼文、協助找出臉書漏洞而聲名大噪的「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又有驚人之舉!這次他發現蘋果 Apple Pay 的漏洞,只用 1 元就成功刷了 500 台 iPhone 8 Plus 跟 2 台 iPhone XS MAX ,總價值高達新台幣 1565 萬 5800 元。

阿扁允當姚文智競選最高顧問 她怒:應廢止保外就醫許可

前總統陳水扁答應出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今( 19 )日下午在臉書怒批,陳水扁此舉已明顯是參與政治活動,公然違反法務部規範,她並直說「台中監獄應該要廢止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許可。」

絕食超過140小時 黃士修心跳血壓攀高送醫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至今絕食超過 140 小時,今(19)日上午被偵測到心跳、血壓等數值飆高,經醫護人員現場查看判定後,搭救護車送醫,不過黃士修口中仍不斷說著:「我還要(繼續)下去。」

黃士修 ▲「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絕食抗議超過 140 小時,今( 19 )日上午發現心跳血壓攀高,被送上救護車送醫。(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蘇啟誠生前檢討報告曝光 「有愧職守、願坦然受處」

日本遇強颱燕子橫掃,不僅多處傳出嚴重災情,關西機場更一度關閉,造成大批旅客滯留。對此,我國駐日大阪辦事處挨轟處理不當,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疑因不堪抨擊, 14 日於住處輕生身亡,令人不勝唏噓。大阪辦事處 10 日傳回外交部的檢討報告今( 18 )日曝光,內容坦承「本處欠缺高度警覺心,未即時派員前往關心、慰問致遭批評」,並在結語指出「本處蘇啟誠處長未能採取適時、適切對應措施,深感有愧職守,願坦然受處」。

特勤級偷情?總統貼身隨扈、前女武官驚爆不倫戀

蔡英文總統在 2016 年 5 月就職前,拔擢陳月芳擔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卻爆出已婚的陳月芳與小他 12 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於 8 月 7 日、 9 月 11 日到摩鐵共度春宵,總統府今( 19 )日表示,全案將從重處置。

又來!「不二家」門前擺喪家白燈籠 油漆哥:祝生意興隆

不過是盒蛋黃酥需要這樣?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每逢佳節都會聚集慕名而來購買蛋黃酥的排隊人潮,日前顧客許姓男子上門潑漆挑釁,當時店家決定大事化小不提告,不料許男竟得寸進尺,今( 19 )日凌晨再度犯案,在店家門口擺放 2 對紙燈,讓店家氣得提告。

▲「不二家」門前擺喪家白燈籠,油漆哥嗆:「祝生意興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女兒喊冤「爸沒落跑」遭打臉 山友改口稱:當時神智不清

彰化縣一名 51 歲葉姓山友,日前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期間兩度透過妻子對外求救,不過第一次獲救的他竟偷偷拔營落跑,害得 7 名搜救員反成了受困者,第 2 次求救時才終於搭直升機下山。隨著事件越演越烈,女兒出面強調「父親都在原地」替葉男打抱不平,此舉讓義消金國良火大怒轟「當面對質」!

兩韓邁向新紀元!文金三會簽署《九月平壤共同宣言》

南韓總統文在寅出訪北韓第二天,當地上午10時在平壤百花園國賓館舉行第二輪會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約1個多小時的一對一高峰會談。會後2人現身簽署《九月平壤共同宣言》,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朝鮮人民武力相努光鐵也簽署相關軍事協議文件,期望能降低朝鮮半島軍事衝突風險,減緩緊張關係。

張鈞甯遭爆「床邊抓包」分手男友 經紀人回應:十分離譜

去年張鈞甯與導演林哲樂被目擊一起親密買水果,當時張鈞甯回應兩人「只是朋友」。現今有傳言指出,張鈞甯抓包林哲樂劈腿,兩人目前戀情凶多吉少。《NOWnews今日新聞》也取得張鈞甯經紀人回應,表示:「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不要浪費媒體資源了喔,還讓讀者沒頭沒腦地看了別浪費了呀。」

▲張鈞甯與林哲樂從 2016 年交往至今已 2 年,如今卻爆出男方偷吃。(資料圖片/翻攝張鈞甯工作室微博, 2018.09.06)

再度不敵大陸選手 戴資穎爆冷出局

中國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比賽,我國籍世界球后戴資穎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高昉潔,以17:21、16:21不敵對手,爆出本屆開打至今的最大冷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