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勝偉重返一軍先發 無緣個人獎項無所謂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兄弟王勝偉。(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時隔三個多月,長時間在二軍養傷、復健,今(19)日終於重返一軍擔任先發游擊手,他表示身體已經準備好,現在就是一步一步來,確實專注在場上「把對手的氣吸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回到一軍出賽,王勝偉表示:「球場就是一顆球在動,我就把所有專注力放在那顆球上面,盡量讓想法簡單一點。」

本季王勝偉因為傷勢,花了很多時間在二軍度過,因此確定無緣角逐個人獎項,但他毫不在意,他說:「意外是你沒辦法避免的,不過未來還是有機會去挑戰,不要把焦點放在沒辦法挑戰獎項這件事。重點在於眼前的戰績以及團隊的凝聚力。如何去串聯打線,才是我需要去關注的,畢竟球季還沒結束。」

王勝偉6月初短打時,因大拇指骨折下二軍休養,他本季2成87打擊率,有6發全壘打,23分打點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