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高層來台〉資料中心未落腳台灣 高層來台備受矚目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acebook 的亞洲首座資料中心確定落腳新加坡後,經濟部曾出面表示,近期將有具代表性的 Facebook 高層來台,而 Facebook 今 (19) 日發出的媒體邀請函,也證實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 (Dan Neary) 將於下周三 (26 日) 來台,由於可望宣布與台灣政府的新合作計畫,也讓雙方首次官方會面,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cebook 近期宣布,將耗資 10 億美元在新加坡興建亞洲首座資料中心,除讓積極爭取的彰化縣政府希望落空外,也在國內掀起討論聲浪。

當時經濟部也趕緊出面表示,雖然 Facebook 資料中心不會落腳台灣,但台灣 Facebook 用戶數高達 1900 萬,是全球最活躍的市場之一,無論後續將採取何種合作形式或投資發展,台灣肯定有繼續成長的空間。

經濟部也強調,長期以來都與 Facebook 保持相當頻繁的互動與溝通,部長沈榮津今年 7 月率團訪問 Facebook 總部時,曾轉交邀請函,盼能邀請高層來台參訪,商討更多合作計畫,且已獲 Facebook 正面回應,近期內將有具代表性的高層來台。

而 Facebook 今日發出媒體邀請函,也證實將由全球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唐立洋 (Dan Neary) 於下周三 (26 日) 來台,與政府高層會面,由於此次可望宣布與台灣政府的新合作計畫,也讓雙方首次的官方會面,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