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領先1%民調之說 許崑源:我有那麼厲害嗎?

▲民調之說, 許崑源接受媒體訪問。(圖/翻自影片畫面)
▲民調之說, 許崑源接受媒體訪問。(圖/翻自影片畫面)

地方中心 / 高雄報導

民進黨議會黨團今(1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日前揭露韓國瑜領先1%是假民調,因為成功大學已經否認有受託進行民調。恰巧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高雄市舉行,會後,許崑源被媒體追問,他回應:「我有那麼厲害嗎?」,他還疾呼奉勸民進黨要走正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崑源說,日前民調之說是與他一位親綠的友人喝咖啡時,友人說出的,他是基於高興才將此消息分享出來讓支持者知道。

對於媒體質疑是否有賭盤操作,許崑源駁斥,不知民進黨為何要莫名的“竹竿接菜刀”式地掀起這場風波?他直呼說:「我那麼厲害嗎?」,且當場表示希望前高雄市長陳菊應當也要回高雄來,向市民來做一個交待。

高雄市長選舉戰況空前激烈,藍營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則表示,民調不論高低都只是參考數字,對於今年底的選舉,他就是要不斷論述政見,希望高雄市民給他一個機會,讓高雄市迎向燦爛,成為全台最富有的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