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秒變粉絲 醫美診所院長王昭欽成「溫柔的化身」

▲台南維格醫美診所院長王昭欽醫師,在病患間擁有好口碑。(圖/公關照片)
▲台南維格醫美診所院長王昭欽醫師,在病患間擁有好口碑。(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下越來越多人開始體驗醫美療程,但眾多診所和醫師該如何選擇?「口耳相傳」常常成為參考依據,台南維格醫美診所院長王昭欽醫師表示:「診所其實都有固定會來的病人,有的會再帶自己的親朋好友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昭欽醫師今年43歲,擁有10年以上皮膚科資歷,說話溫文儒雅,語氣溫柔,長期以來培養出不少病患粉絲;針對專業的皮膚保養問題,王昭欽醫師更是詳細解釋:「皮膚保養分為清潔、保濕、防曬,100位醫生裡有99位都會說防曬最重要。」

之所以這麼說,正是因為「老化」分成內因性和外因性,內因性老化就是年齡增長,皮膚自然會老;而外因性老化最大因素就是「光老化」,王昭欽說:「光老化其中有80%是因為紫外線曝曬;另外20%是高溫造成,像是二手菸、抽菸、壓力等。」

王昭欽是台灣很早引進「皮秒雷射」的醫師,至今已使用3年之久,直到後來慢慢開始普及,使用的人也越來越多,王昭欽說:「目前門診,大約有7成民眾都是來諮詢皮秒雷射。」想見其熱門程度。

2 ▲療程過程中最常見的反應都是問『你已經開始打了嗎?』(圖/公關照片)

王昭欽解釋,「超皮秒雷射」主要著重在改善皮膚狀況,像是老化問題斑點、細紋、毛孔、凹洞等等問題,不同於以往雷射,「超皮秒雷射」恢復期只要數個小時到1天,且施打時疼痛感很低,王昭欽笑著說:「療程過程中最常見的反應都是問『你已經開始打了嗎?』,還沒有聽過有人覺得痛。」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除了有獨特的1064及532奈米雙波長設計,今年還增加了785奈米波長手握把,可以去除的色素粒子更多元,去除斑點的效果也更加乘,這是來自美國40多年專業經驗的Syneron/Candela雷射大廠才有辦法做到的設計。王昭欽觀察,診所內來進行「超皮秒雷射」療程最常見的就是2個族群,一是30多歲的輕熟齡女性,想提早保養,讓肌膚看起來清潔、光亮;另外則為40至60歲女性,多半肌膚已有年齡,想改善肌膚毛孔、斑點等狀況,目前得到的反應都相當不錯。

王昭欽最後也強調,「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具有全像聚焦科技,將能量放大22倍,所以其高能量、長波長及超極速的特性,才能夠突破以往的除斑治療,同時打擊深淺層色素,養好肌膚基底。

3 ▲術中操作過程,會跟病患說明臉部狀況,可在保養上注意的事項。(圖/公關照片)

醫學美容不是一個複製機,而是應該依操作者如何評估病患膚質,做施打能量的調整,多半在術前病患諮詢時,就會給予專業、細膩說明,在療程過程中也會給予病患詳細解說和建議,可說是免費評估諮詢,王昭欽說:「術中操作過程,會跟病患說明臉部狀況,可在保養上注意的事項,像是如果看到病患有肝斑症狀,就會分析肝斑成因、惡化因素是什麼,建議如何改善或保養等。」這樣才能夠雙方都得到滿意的治療結果。



※【NOWnews今日新聞】提醒您 實際治療依醫生專業諮詢為主,孕婦及膿瘡型肌膚不建議施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