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兩韓承諾終戰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本月 19 日簽署了《平壤共同宣言》,承諾共建無核和平家園、消除朝鮮半島戰爭風險,形同簽訂了「互不侵犯協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本月 19 日簽署了《平壤共同宣言》,承諾共建無核和平家園、消除朝鮮半島戰爭風險,形同簽訂了「互不侵犯協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大台北高溫飆 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 20 )日各地天氣晴朗炎熱,迎風面的花蓮、台東及恆春半島等地區將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在各地山區及近山區平地也將出現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今天各地的高溫普遍落在 31 、 32℃ 以上,其中大台北地區已接連 3 天皆為 36℃ 以上高溫,今天仍將飆高溫。

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兩韓承諾終戰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本月 19 日簽署了《平壤共同宣言》,承諾共建無核和平家園、消除朝鮮半島戰爭風險,形同簽訂了「互不侵犯協定」。金正恩並準備在近期訪問首爾,成為歷史上首位訪問南韓的北韓最高領導人。

陸客想白住 讓老婆扮學生妹

本月 1 日,中國大陸曾姓男子一家 4 口大鬧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一家青年旅館,事件後來演變成大陸與瑞典的外交紛爭。如今事件越演越烈,有爆料再指出曾男為了省錢,只訂了一間 3 人房一晚,打算入住後再偷渡 1 人入住,沒想到伎倆被旅館員工識破,才會生氣大鬧。

▲快時尚退燒? Forever 21 信義店驚傳收攤,中秋節後說掰掰。(圖/翻攝自臉書)

Forever 21 信義店爆收攤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快時尚零售商 Forever 21 信義 ATT 4 FUN 店傳出將收攤。根據 ATT 4 FUN 員工私下透露,Forever 21 ATT 4 FUN 店將於中秋節過後吹熄燈號。

假訊息平均一天180則?政院:算錯了

我國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輕生身亡,讓假新聞議題近來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更嚴正斥責,最近的假新聞和謠言,把選情搞得烏煙瘴氣,呼籲「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被抹黑栽贓影響」。對此,行政院秘書長卓泰榮指出,自「即時新聞專區」成立後,已查出平均每月有 180 則假新聞,不料稍早卻突然更正「算錯了」,向外界致歉。

蘇啟誠生前認有愧職守

日本遇強颱燕子橫掃,不僅多處傳出嚴重災情,關西機場更一度關閉,造成大批旅客滯留。對此,我國駐日大阪辦事處挨轟處理不當,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疑因不堪抨擊, 14 日於住處輕生身亡,令人不勝唏噓。大阪辦事處 10 日傳回外交部的檢討報告昨( 19 )日曝光,內容坦承「本處欠缺高度警覺心,未即時派員前往關心、慰問致遭批評」,並在結語指出「本處蘇啟誠處長未能採取適時、適切對應措施,深感有愧職守,願坦然受處」。

總統府首位女性武官陳月芳(圖)遭到媒體爆料,與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偷情,2 人均為已婚身分,卻二度在新北市中和山區一處摩鐵過夜,直到隔天才退房。(臺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中央社 105年5月20日

總統特勤偷情下場慘

總統府首位女性武官陳月芳遭到媒體爆料,與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偷情, 2 人均為已婚身分,卻二度在新北市中和山區一處摩鐵過夜,直到隔天才退房。消息曝光後,空軍司令部已將陳月芳調離現職、憲兵指揮部也將王盈凱調至幕僚職缺。

AV 女優月入 28 萬成「一家之恥」

日本 AV 產業蓬勃發展,不少 AV 女優擁有超高人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外表看似光鮮亮麗,背後卻默默吞下不為人知的辛酸。曾以藝名「持田茜」闖蕩 AV 界 15 年的女演員 しじみ ,過去拍了超過 200 部以上作品,一度月入 1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8 萬元),卻因 AV 女優的身分被痛批是「一家之恥」,甚至和家人斷絕往來。

▲杜娃黎波今(19)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Live Nation提供, 2018.09.19) ▲杜娃黎波 19 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Live Nation提供, 2018.09.19)

杜娃黎波打造大型電音趴嗨翻台北

英國阿爾巴尼亞裔歌手 Dua Lipa(杜娃黎波)昨( 19 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Dua Lipa 2018 Live in Taipei 杜娃黎波 2018 台北演唱會」,雖然日前在上海場的演唱會發生歌迷站在椅子上跳舞,遭到保安拉扯、狠摔等情況。但轉到台北場的她一掃陰霾,仍然賣力開唱。

8 人晚宴吃掉 191 萬元

吃不起啊!中國上海市「西郊 5 號」餐廳爆出一張將近 42 萬元人民幣天價帳單,而且只是 8 個人用餐竟然吃掉了大約 191 萬元台幣,隨即引發瘋傳。原本業者稱從未看過這張帳單,表示每人平均消費千元人民幣(約 4558 元台幣)已是最高水平,想不到餐廳老闆之後出來證實帳單是真的,指出是「杜拜人請中國人吃飯」,餐點是私人特別訂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