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喔!《還珠3》演員名單流出 網友哀嚎:絕對毀劇!

▲作家瓊瑤(左圖)宣布將籌備全新《還珠格格》「升級版」。(圖/翻攝瓊瑤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9.20)
▲作家瓊瑤(左圖)宣布將籌備全新《還珠格格》「升級版」。(圖/翻攝瓊瑤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9.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8 、 9 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 1998 年開播至今已滿 20 年,當中幾位要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范冰冰今日都已是一線巨星,高人氣始終不墜。日前作者兼出品人瓊瑤證實該劇將 3 度翻拍,引起網友一片哀嚎,連演員名單也在微博瘋傳,許多人看了直呼:「絕對毀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8年的電視劇《還珠格格》被許多劇迷奉為經典。(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9.20)

瓊瑤近日透露將籌拍全新《還珠格格》「升級版」,為打入年輕人市場,她預計一併推出該劇動漫及遊戲周邊,讓網友聽了十分崩潰,網上更流出演員角色列表,上頭可見定妝時間為今( 2018 )年 12 月底,卡司多半是新面孔,名單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第一版《還珠格格》捧紅女星(右起)趙薇、林心如、范冰冰。(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9.20)

這份名單中可見近期以《香蜜沉沉燼如霜》爆紅的 25 歲女星楊紫出演靈魂人物小燕子,曾演出《武媚娘傳奇》的 31 歲女星張馨予出任紫薇一角,五阿哥則是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的 19 歲鮮肉王鶴棣,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在原版飾演惡毒皇后的戴春榮新版竟成了容嬤嬤。


▲女星楊紫(左圖)傳將演出《還珠3》小燕子、張馨予則出任紫薇一角。(圖/翻攝楊紫、張馨予微博 , 2018.09.20)

網友看了名單紛紛表示不敢恭維,「還是別了吧!不合適」、「這個陣容乾脆殺了我」、「張馨予演紫薇?絕對毀劇」,有人直言:「難道真的寫不出來好的劇本了?為什麼經典要翻拍?」也有網友質疑名單真實性,而陸媒《新浪娛樂》求證劇組,對方表示選角都還沒開始,哪來的演員陣容,直接駁斥傳聞。


▲網上瘋傳《還珠3》演員名單,但已遭劇組否認。(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9.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