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國道裸女遊蕩嚇壞駕駛 網:野外露出裸拍族

▲ 網友在凌晨行經國三甲時,竟然看到裸女在車道上遊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網友在凌晨行經國三甲時,竟然看到裸女在車道上遊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上竟然驚見裸女亂跑!一名網友凌晨開車行經一處隧道時,在入口處竟看到一名裸女走在車道上,還好網友機警看到連忙減速,否則撞上後果不堪設想。事後網友將畫面 PO 上網,怒批「為何有女人大半夜全身裸體在隧道裡面嚇人,還好有減速搞什麼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事發地點在國三甲往台北方向最後一個隧道,當他準備開進隧道時,看到一名沒穿衣服的裸女走在車道上,他嚇到連忙減速,不過女子意識到後方有車後也快速走到一旁閃避,意識應該很清醒。

▲ 女子察覺到身後有車靠近,還往旁邊閃避,足見其意識清楚,因此網友認為可能是裸拍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女子察覺到身後有車靠近,還往旁邊閃避,足見其意識清楚,因此網友認為可能是裸拍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門都關了,怎還有沒回去的在外遊盪」、「晚上這種真的會嚇死人」、「是不是被丟包?」「吸毒吸到茫了吧⋯」「野外露出」、「確定是人地上有影子」;不過有網友認為應是裸拍族,「你不懂啦,現在一堆夜間裸拍解任務的玩家」、「外拍族?」「應該是拍寫真」、「是裸拍族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