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第9天買回庫藏股 累買3.03億 今開盤股價漲近

▲ 騰訊連續第9日買回庫藏股
▲ 騰訊連續第9日買回庫藏股

鉅亨網

連續 8 天買回庫藏股後,騰訊 (0700-HK) 股價回穩,但該公司昨 (19) 日又再斥資港幣 3876 萬元買回 12 萬股自家股票,為連續第 9 日出手買回,自 9 月 7 日至今,累計買回 95.57 萬股,耗資約港幣 3.03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騰訊昨收報港幣 321.6 元,漲 1.1%,成交港幣 67.05 億元。今 (20) 日開盤報港幣 327.8 元,上漲 1.928%。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騰訊持股 20% 的美團點評 (3690-HK) 今 (20) 日掛牌上市,股價高開 5.65%,報港幣 72.9 元,市值港幣 4000 億元,超越京東。

另據外電報導,騰訊旗下大陸最大音樂流媒體公司 -- 騰訊音樂,已經將計劃在美國上市的融資額減少一半至約 20 億美元 (約港幣 156 億元)。

不過,騰訊音樂回應指,有關公司在美國 IPO 集資額的報導內容失實,關於公司上市或融資的實情,應以公司官方的聲明或公告為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