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上因微笑遭賞巴掌?16歲高中生不堪受辱跳樓亡

▲大陸安徽省一名王姓高中生遭師長當眾訓斥,疑似不堪受辱,跳樓身亡。(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大陸安徽省一名王姓高中生遭師長當眾訓斥,疑似不堪受辱,跳樓身亡。(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才剛開學就驚傳學生跳樓身亡事件!大陸安徽省一名 16 歲高中生,因為在開學典禮上「微笑」遭訓導主任當眾賞耳光,後又以同樣的理由繼續懲罰他,導致這名高中生疑似不堪受辱,打電話跟母親告別後,在校園內跳樓輕生,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名 16 歲的王姓少年就讀黃山市歙州高中二年級, 11 日上午學校舉行開學典禮,王男被方姓訓導主任當眾打了 3 個巴掌,理由竟是因為他「微笑」。不料, 15 日又因相同的原因再次被當眾斥責以及罰站。

王男在 15 日中午罰站結束後,疑似不堪受辱,情緒相當低落,打電話向母親道歉,希望媽媽能生第 2 胎代替自己盡孝。王男媽媽驚覺不對勁,立刻與丈夫趕往學校卻為時已晚,兒子已跳樓自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父母接到兒子電話後趕赴學校,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父母接到兒子電話後趕赴學校,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死者父親悲痛欲絕的表示,兒子的個性非常內向、溫和,微笑是他下意識的表情,不是針對誰,也不是不守紀律,如今卻因為如此痛失愛子,讓父母感到無比哀慟。當地警方在事發後成立了聯合調查組進駐該校調查。

▲根據警方調查後發現,非先前所傳的王姓高中生遭掌摑,而是方姓訓導主任以紙筆拍頭。(圖/翻攝自歙縣公安局微信) ▲根據警方調查後發現,非先前所傳的王姓高中生遭掌摑,而是方姓訓導主任以紙筆拍頭。(圖/翻攝自歙縣公安局微信)

而根據歙縣警方 17 日發布的警情通報,王姓高中生遭打 3 巴掌的說法是錯誤的,其實是 11 日方姓訓導主任在離場時,用筆夾在紙上沿路拍了幾個學生的頭,並告誡學生們要遵守紀律,王男在被拍了頭部後,回頭看了主任一眼,於是方姓主任再度以紙筆拍王男頭部,並非先前所傳的賞耳光。後續的善後工作也在處理當中。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