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提議蓋環球影城 姚文智:不如蓋天線寶寶樂園

▲針對外傳後援會動員冷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加以否認。(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針對外傳後援會動員冷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加以否認。(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0)日出席台北市黨部南港內湖區聯合競選記者會,與選區黨籍議員同台。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提議未來當選要在台北市蓋環球影城,姚文智今(20)日反譏說,「不如蓋天線寶寶樂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表示,關渡平原包含濕地保護區、農田,可變成「富良野」,其中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周邊可低度開發,所以考慮把數位、電影等產業設在當地。丁守中昨(19)日表示,士林北投科技園區可以蓋環球影城。

姚文智表示,丁守中聽到彭文正在臉書說我民調92%後大笑,我看到他講關渡蓋環球影城也是大笑,他還笑說:「丁丁真是個人才」,不但把環球影城放在關渡平原,不如做天線寶寶樂園,回家後又發現,他連關渡平原在哪都搞不清楚,先說大業路、又說是北科技園區,他質疑丁守中不知道環球影城是什麼?

媒體詢問,李遠(小野)辭掉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姚人多比照辦理,姚文智表示,小野是文基會董事長兼影視學校校長,如果敦化國小校長擔任區域總幹事,還幫現任市長助選,這樣可以嗎?他說,這是政治分際問題,姚人多是下了班後,上班時間堅持不到場、下班後風塵僕僕騎著機車來提供意見,他也沒有任何職位、酬勞,也就是說,他並不是擔任競選總幹事。

姚文智還質疑,文基會最近人士浮濫,任用82個人,如果要擔任競選總幹事,是不是要把文基會變成選舉團隊,他質疑用人浮濫?預算發包黑箱?這些是不是跟柯文哲競選團隊劃上等號?柯市長自己要先反省。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bql25qSQQ]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