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喜憨兒教三縣市長選將製作鳳梨酥 力拚經濟脫離困境

▲喜憨兒們教導李錫錕、謝文進、楊文科等人在鳳梨酥上彩繪。(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09.20)
▲喜憨兒們教導李錫錕、謝文進、楊文科等人在鳳梨酥上彩繪。(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09.20)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即便民進黨政府一再自詡拚經濟的成效,但顯而易見的是市面百業蕭條,民眾荷包縮水叫苦連天,連帶造成喜憨兒庇護工場也遭殃,製作的月餅禮盒乏人問津,業績慘下滑;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以及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三人今(20)日齊聚新竹喜憨兒庇護工場,以實際行動幫助憨兒們,也一致以「拚經濟」為首要目標,力求全面脫貧脫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中秋節前夕,謝文進邀集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錕P以及楊文科等人一起發揮愛心做公益,不但拋磚引玉購入喜憨兒們製作的月餅,也呼籲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幫助憨兒們歡度中秋;三位縣市首長候選人更在喜憨兒的「指導」下,在鳳梨酥上繪製圖案,展現創意。

喜憨兒教三縣市長選將製作鳳梨酥 力拚經濟脫困境 ▲喜憨兒們教導李錫錕、謝文進、楊文科等人在鳳梨酥上彩繪。(圖/記者常似虎攝,2018.09.20)

錕P提出「夜間經濟」構想,表示先進城市應該是「不夜城」,24小時都在賺錢,這樣才能讓經濟起飛,建議先在新竹南寮漁港試辦,帶動整體經濟發展;楊文科隨即結合其競選口號「拚經濟、重教育、享福利」,強調只要搞好經濟,一切都好,非常樂意新竹縣市攜手合作,共創繁榮美景。



謝文進在上午的計程車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就批評民進黨至今造成經濟崩盤,油、電、水、瓦斯通通飆漲,新台幣越來越薄、越來越不好用,民生物價越來越貴,身邊一片哀鴻遍野;希望能夠串連各縣市共同攜手,力拼經濟起飛,讓願意發揮愛心的朋友們,都有足夠的資源去付出,才能帶動社會整體成長、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