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 柯文哲:再也沒有溝通不良的藉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南下高雄,出席企業參訪暨數位產業升級論壇。(圖/北市府提供,2018.9.20)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南下高雄,出席企業參訪暨數位產業升級論壇。(圖/北市府提供,2018.9.20)

記者邱明玉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上午鬆口表示,已徵詢市府工務局長彭振聲意願,彭也願意接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一職。下午被媒體追問相關時,柯文哲說,「乾脆把蓋果菜市場的負責人,直接去當北農董事長,再也沒有溝通不良的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南下高雄,出席企業參訪暨數位產業升級論壇,由於彭振聲也跟著南下,媒體問到,是否有跟彭做一些提點?柯文哲說,不用啦。

媒體追問,彭振聲接北農董座後,是否能有效解決北農問題?柯文哲表示,「乾脆把蓋果菜市場的負責人,直接去當北農董事長,再也沒有溝通不良的藉口,如果同一個公司還有障礙,那就沒有辦法了。」

媒體再問,是否覺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會傷害他的選情?柯文哲則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反正就在體制內工作,這次這樣調整,看問題能否解決掉。

至於他早上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以及海基會副會長姚人多,表示他們也可以比照小野的標準辭職,專心輔選,柯文哲下午進一步說,「小野哪個地方擔誤市政?他連政務官都不算,不是嗎?」

對於有民調指出,民眾最希望他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20出馬選總統,是否意謂民眾對經濟現況感到不滿?柯文哲僅說,今天不是來討論這個題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