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中國公開賽 「雙麟配」橫掃印度組合輕鬆晉8

▲「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雙麟配」陳宏麟(右)、王齊麟。(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080萬台幣)的「世界巡迴超級1000」中國羽球公開賽,今(20)日繼我國一哥周天成晉級後,世錦賽男雙銅牌「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同樣直落二,順利挺進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麟配」今日16強對上印度組合Attri Manu/Reddy B. Sumeeth,此前兩組人馬生涯交手過3次,「雙麟配」取得2勝1負優勢,不過上一次交手在今年7月泰國,「雙麟配」鏖戰三局落敗。

今日首局,「雙麟配」雖先失第1分但馬上要回領先,兩度連拿3分拉開差距,在被追到7:6時,「雙麟配」及時穩住陣腳,打出9:1攻勢,最後連得3分以21:9拿下首局。

次局,一開始雙方還互有往來,不過「雙麟配」很快地就掌握比賽情勢,在3:3時連拿7分取得10:3大幅度領先,氣勢如虹的「雙麟配」不斷進攻得分,最終就以21:10贏得勝利,整場僅用24分鐘。

下役8強,「雙麟配」將對上世界第19的地主組合何濟庭/譚強。生涯對戰「雙麟配」繳出1勝2負成績,不過前兩次都鏖戰三局才落敗,而最近一次在今年5月於紐西蘭,「雙麟配」以21:14、21:13直落二獲勝,頗有機會取得連勝挺進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