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媒體斷章取義誤導民眾 林姿妙陣營懸賞拾萬反抹黑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黃定和(左)與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琤婷駁斥某電視媒體斷章取義誤導民眾,並懸賞拾萬元反抹黑。(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9.20)
▲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黃定和(左)與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琤婷駁斥某電視媒體斷章取義誤導民眾,並懸賞拾萬元反抹黑。(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9.2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日前在三星鄉舉辦的農業座談會當中,舉紐西蘭奇異果為例,強調三星鄉的農產品應該由政府認證,塑造良好形象,打造品牌價值。不料,此一發言卻遭某電視媒體截取網路上的片段內容,形塑成林姿妙要農民在三星鄉種植奇異果。林姿妙陣營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駁斥這種斷章取義的說法,並懸賞拾萬元,只要有人能夠證明林姿妙當天確實說過三星鄉可以種植奇異果,就發給這筆獎金,現場同時播放當天座談會的影片內容,還原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陣營今天上午由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黃定和領軍,會同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琤婷等人,出面駁斥某電視媒體斷章取義報導林姿妙9月14日在三星鄉舉辦農業座談會提及農產品應該由政府認證,並舉紐西蘭奇異果為例的新聞。包括當天出席座談會的國民黨三星鄉長參選人李志鏞以及多位三星鄉民代表都到場發言還原座談會實際內容。

黃定和議員表示,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全世界,賣得非常好,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林姿妙舉這個例子,是希望未來當選縣長之後,可以將包括三星鄉及其他鄉鎮的農產品由政府認證行銷至世界各地。黃定和說,這是一項很好的政策,但有些媒體卻斷章取義,今天一定要將真相還原。黃定和更批評這是「假新聞、真抹黑」,為了選舉,這樣抹黑實在很不好。黃定和同時強調,只要有人可以拿出證明林姿妙當天確實說過三星鄉可以種植奇異果,馬上懸賞拾萬元。

國民黨三星鄉長參選人李志鏞表示,三星鄉有很多農產品,包括最有名的三星蔥,今年三星蔥的價格不若以往,政府卻沒有去關心,反而炒作這些完全沒意義的新聞,讓鄉親覺得很痛心。李志鏞同時也批評部份媒體斷章取義的做法,他希望媒體多關心三星鄉的農產品,往後若要報導相關新聞應該盡點公正、公平的媒體責任,不要再有斷章取義,造成抹黑的的情形。

三星鄉民代表宋毅祥、吳承修、蘇東啟等人也相繼發言批評某電視媒體斷章取義的不當做法。現場同時播放林姿妙當天談到三星鄉農產品行銷以及舉紐西蘭奇異果為例的完整影片,證明部份媒體所呈現的新聞內容確實是斷章取義誤導民眾。

林姿妙陣營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駁斥部份媒體斷章取義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陣營今(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駁斥部份媒體斷章取義報導林姿妙在三星鄉農業座談會的發言。(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9.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