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最具標誌性PLAY票選 西門單殺Fak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將於十月揭開序幕,喜歡LOL的玩家不愁未來一周沒事做!官方推特昨日推出「世界賽最具標誌性PLAY」票選活動,但玩家並非自由投票,而是從官方自S1至S7優先挑出的32個PLAY中再分成簽表狀的1v1的對抗,玩家要做的就是從首輪八個對戰組合進行投票,六天後將誕生世界賽最具標誌性的精彩回放。



32個PLAY票選中,來自台灣選手的精采操作一共有三項,分別是2012年台北暗殺星Toyz對俄國戰隊M5的三連殺,2015年ahq Westdoor操作飛斯對抗SKT Faker卡薩丁以及2016年ahq Albis對上歐洲戰隊H2K的神偷巴龍。

去年世界賽一共有五項PLAY被官方列入票選,分別是越南戰隊GAM打野列維操作夜曲殺翻歐洲FNC,與列維對決的就是SKT對上EDG在經濟陷入極大弱勢下於中路打出一波完美紀律性的團戰。另外三項PLAY分別為SKT Peanut對上SSG的神偷巴龍,SSG Ruler在冠軍戰對上SKT法洛士的神閃現擒殺以及歐洲MSF輔助Ignar操作雷歐娜打出的精采首殺。

官方自S1至S7優先挑出的32個PLAY中再分成簽表狀的進行1v1中投票對抗。



官方自S1至S7優先挑出的32個PLAY中再分成簽表狀的進行1v1中投票對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